wb/小红书: TobeJIN ©️版权可售 盗图必究

在到访过了罗马、佛罗伦萨、威尼斯等几座游客多到炸的城市之后,进入到气息安定优雅的布雷拉区内,那种住宅区中本有的温馨恬适; 与人文区中所散发出的艺术氛围,沉稳得让我喜欢! 在米兰,我就选择了位于brera区的公寓住下,每次看民宿/公寓做的用不用心,我都会先从摆的洗漱用品来观察,居然让我发现了用的是来自意大利西西里的品牌ORTIGIA,他们家香薰比较出名,很小众;至于房间内设就完全是我的菜了,原木色的极简风格,站在床边看看街道上不多的行人,不远处的一个充满绿色的小花园,宁静沉稳,住宅区气氛浓厚,身处其中,心情极为舒适愉悦~ 预定方式:@途家民宿


📍意大利,米兰

评论(3)
热度(104)

© TobeJIN | Powered by LOFTER